close

20100111 rehearsal diary

地點:佳音教會

出席:娃娃,慧娟,祺祺,索非,秉倪,少妮瑤,泰珮 and 何珊娜的哥哥~

 

首先說個sorry,搧樂女生的日誌通常都是娃在寫,因為娃的脾氣不太好又任性,所以整個罷工了好長一段時間,通常我都會說:我連自己的網誌都沒寫了還寫搧樂的!其實這不過是藉口之一,最大的罪魁禍首其實是一個叫”肥死不可“的東西害的,我想不只是娃,台灣應該已經有很多人受害了,娃很忙,要種田又要收菜跟水果,還要經營餐廳,忙著賺一棟villa來住,所以才荒廢了搧樂的日誌,大家不要太責備我了~


搧樂很幸運的在新的一年開始就有音樂會的邀約,受到大家庭音樂協會的邀請,在1月30日於文化中心有一場演出,因為非常的突然時間上也很有限,所以我們選了幾首舊歌來唱,當然也有新的曲目是在之前幾場音樂會沒聽過的,大家還是要加緊練習,我們只剩兩週的時間可以加強,各位女生回家要自己用功啦~可憐的少妮瑤同學還要比別人更認真(哼~誰叫你要去阿美利坎~),時間上是星期六,所以大家要先跟服事的教會調整一下時間看能否配合~這次音樂會也是在我們未嘗試過的新場地-文化中心,是一次不錯的機會!大家好好加油唄~

這次音樂會曲目暫定~

1. The Mouse Madrigal

2. Goolay Yali

3. 買了一個新鮮的紅蘋果

4. 大地之歌

5. Why We Sing

6. Irish Blessing

請大家下週要把曲目備齊,大部份的歌都是唱過練習過的,今天也練了新的曲目~


新年的一開始,期待大家都有新的希望和計劃,今年女生們也要好好計劃一下我們的音樂會和事工,有什麼idea也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~就醬子啦~

and....如果覺得日子壓力太大或太無聊可以收看現在ch32在播的優質韓劇city hall,保證笑翻肚皮~(廣告插播一下,和音樂無關!


大家下週見啦~


今日午餐:延亘水餃(這是我聽說的~我今天沒去呷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