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0510 rehearsal Diary

出席少妮瑤 慧娟 雯妮 索非 雅祺 泰珮 秉倪 娃娃 商老師

特別來賓大姑姑其實明明是娃的大姑姑,不曉得為什麼最後大家都跟著我叫大姑姑?

地點駱老師家


今天,搧樂換了一個地方練習,地點是駱老師家!而且今天的練習人數一個踴躍爆增~是說很久沒看到搧樂都全員到齊了~還來了一個特別來賓~大姑姑

大姑姑一直是我們想邀請她來唱歌的對象,但之前因為生病身體不太舒服所以也都沒辦法加入我們的行列,現在身體漸入佳境,也搬到學校附近,第一次來到我們當中和我們一起歡唱了一下~希望大姑姑以後也可以和我們一同唱歌

娃因為前天晚上心血來潮的掃了我的廚房,又加上這陣子都太晚睡(韓劇惹的禍)所以星期一一大早實在是爬不起來,硬生生的給他睡到快十一點!一起床又發現喉嚨一個又癢又痛,實在是很想對自己寬容點,請假一週,但是還是拗不過內心的道德遺責~用極慢的速度朝搧樂前進!所以今天娃遲到,而且又嚴重的起床氣~姐妹們如果被我那美麗的臉色驚嚇到也別太在意,起床氣這件事我從在我媽肚子裡就很厲害了

一到搧樂,發現大家都在唱歌了~說實在的~我今天完全沒進入狀況,莫名奇妙的去彈了琴也唱了歌,但是今天豆芽菜不認識我,我也不想認識他,所以彈得唱得都亂七八糟,因此姐妹們也繼續別太在意,反正大家也不是第一天認識我~亂七八糟的様子大家應該也挺熟悉了唄

今天的練習確認了暑假屏東演出的兩首曲目1/松下 耕 八木節 2/Can you Hear~兩首不同味道~但都好聽的作品,大家加油!

另外今天有一個小小的來賓:何主翊小朋友(祺祺的寶貝大兒子),這應該是今天讓娃最有映像的事了~怎麼說呢....何主翊現在已經是長到會認字會說話也會記東西的年紀,而且個性脾氣都非常溫和,娃對於乖巧的小孩一向都是來者不拒的(僅限乖巧聽話,不聽話的通常都是用剛才起床氣的臉對待~)為了讓主翊可以多認識一些單字,所以搧樂阿姨們開始了一場英文教學活動,我努力的解釋蘋果和水果的不同,還得把所有農產品的名字都翻給他聽~但是,我們卻遇到了一個障礙,那就是~火龍果!火龍果的英文到底怎麼說?連甜椒這種困難度極高的我們都解決了~但是怎麼想都想不起來火龍果怎麼說?這可怎麼得了,這關係到我這語文小天后的面子,立刻查了字典(為了一個小孩一群阿姨在那邊按手機查火龍果?)但是給我出現一個完全沒看過,看起來也不像水果的單字~真是氣死了!回到家大家立刻分頭進行這火龍果人肉搜索,總算給我們查出來了~居然是dragon fruit?哇哩咧~也太跌破大家的眼鏡了吧,就這麼簡單?也簡單的太隨便了吧~那怎麼不是fire dragon fruit???這實在是令人有夠三條線的啦!

不過也因為搧樂時常有小小孩們的加入,著實為了大家增添不少歡樂,看著全部都小朋友都能正確無誤的說出:最漂亮的就是娃娃阿姨我的心情就一個大好!

下週依然是在駱老師家練習,我隱約中好像聽到劉小娟說下週要把can you hear+歌詞練好~然後八木節好像是到某段之前要練好?!反正大家頭腦今天應該是都比我更清楚,所以自己回家看著辦吧!다음주 봐요...!!!


今日午餐:迦南冰果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