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快照 2011-06-06 02-56-23.tiff  

在很久沒有更新站台之後

我想我就重點式的報告一下搧樂最近的重要活動吧

 

首先是搧樂於6月10日在南神頌音堂開的第一場專屬我們自己的音樂會-Sing Joy

這音樂會算是搧樂一波三折的催生了一些時日

過程中遇到許多需要配合和解決的困難

好險的是有上帝的恩典保守

搧樂總算是成功的完成Sing Joy音樂會

 

音樂會中我們分享了練習的成果

曲目涵概世界各國的音樂

有教會音樂、民謠、POP、JAZZ、現代音樂等

對於搧樂是一個新的挑戰

但是在這天,不論是唱的或是聽的

大家都享受在上帝創造音樂的美好中

至於大家一直關心的影音記錄,搧樂也會盡快的生出來給大家的~

 

Sing Joy 曲目

 Ave Maria
 Dona Nobis Pachem
 我知我救贖者活著
 佇苺內有一蕊媠花
 上主作咱天頂父親
 握住我手
 Get on board
Sing Joy

 Like Rainbow
 Maria Pancha
 A La Ru
 八木節
 When I sing a song
 Java Jive
 Under the sea

 

很謝謝當天來參與及聆聽的你們

也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搧樂的朋友

搧樂女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